追求品质,提升技能—酒店举行新一轮技能考核

 20183—4花岛酒店举行了新一轮的技能考核工作,由总经理及管理团队成员组成的酒店员工分级考核评定小组对各部门员工进行分级考核评定工作来自酒店五个一线面客部门的32名员工参与了本次技能考核并取得良好成绩。酒店在追求品质,提升技能的道路上不曾止步,借考核评定工作代训,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的点评和纠正,不断促使酒店服务品质朝着标准化、程序化、规范化、精细化的方向迈进。

       2018328日,酒店客房部员工的分级考核评定在丹桂楼进行,考核内容包含仪容仪表展示、理论问答、中式铺床、对客服务及客房清理服务,共有8名员工参加并通过了本次考核评定。
1.jpg
 
2.jpg
 
3.jpg
 
4.jpg
 
2018331日,酒店康乐部员工的分级考核评定在锦鸿厅进行,考核内容包含仪容仪表展示、理论问答、金牌会务服务模拟接待其中金牌会务服务的展示和考核为酒店首次尝试,共有6名员工参加并通过了本次考核评定。
 
5.jpg
 
7.jpg
 
8.jpg
 
9.jpg
 
201842日,酒店餐饮部员工的分级考核评定在亲水餐厅进行,考核内容包含仪容仪表展示、理论问答、中餐宴会摆台散客点餐模拟接待,共有7名员工参加并通过了本次考核评定。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2018424日,酒店营销部员工的分级考核评定在红云厅进行,考核内容包含仪容仪表展示、理论问答、迎客服务标准模拟接待,共有3名员工参加并通过了本次考核评定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018425日,酒店安保部员工的分级考核评定在红云厅及工作现场进行,考核内容除了包含基本的仪容仪表展示、理论问答外,重点考核了停车场和船只接送模拟接待,共有9名员工参加并通过了本次考核评定。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