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岛酒店荣获四川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分级A级单位

 11.jpg

  3月30日,花岛酒店被授牌为“四川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分级A级单位”。
        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等级评定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机关根据《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餐饮服务许可管理办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对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一次全面评定,评定项目主要包括许可管理、人员管理、场所环境、设施设备、采购贮存、加工制作、清洗消毒、食品添加剂和检验运输等方面。
        花岛历来重视餐饮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从原材料的采购、储存、食品的制作等方面按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标准严格把控,坚持原材料“索证索票”、宴席备案留样、人员持证上岗、餐具每客清洗消毒、工作人员健康档案、操作流程和规章制度健全。酒店经营30多年以来,食品卫生事故为零,在各级行政主管部门的检查中均得到肯定。
        这一光荣称号的获得,固然是可喜,但更多的是一种将食品安全管理维持和提升的责任。现在健康饮食已成为餐饮消费的主流趋势,花岛将顺应这一趋势,继续强化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积极主动推出更多与健康生活方式相适应的餐饮出品,为广大宾客提供坚实的食品安全保障。